Michael

换号。Metatron

存个戏

西幻 女皮 人类 1000+

刚浸润过雨水的山路崎岖黏膩,突出的土壤凝结后所围成的土坑积蓄着暴雨过后诺托斯所宠幸这座城市的多余生机。沾染泥土的杂草干燥后更加扎人,尤其是在这种无人打理的荒山上更如有无数细小尖锐的针在脚踝划过。
额前稀薄碎发已完全被汗水打湿,发梢随着身体晃动间不时刺激瞳孔。他妈的,他妈的…此刻唯一想做的就是把所有知道的粗话都在这一瞬间宣泄出来,可除了在口中细碎地呢喃着不干不净的话和加疾脚下奔跑速度并将步伐间距离迈得更大外,是什么都不能做的。甚至连回头都是禁忌一样的事情。
那是一只数天进食稀少、并被捕兽夹尖锐的獠牙咬破了皮肉的野狼。因暴雨突兀的降临而数天以来不得饱腹的遭遇使它浑浊的眼眸闪烁着锐利骇人的光。它正追赶着一个倒霉落入它的领地里的弱小人类,来为它的存活提供最后一点可能的转机。然而更令人不愉快的,这个倒霉的人类他妈的就是我。
大滴汗水顺着睫毛滴入瞳孔,使因动作剧烈而不停晃动的视野相比之前更加模糊。手掌覆上腰处慌乱间连续摸索几下指腹终于传来小巧匕首刀柄的冰冷触感和盘旋其上的凹凸花纹,那是个被不知道什么鬼东西缠绕着的十字架——你是打算等我变成野兽的排泄物了再保佑我?危急情况下唇畔不忘噙上一抹冷笑来表达对于这愚蠢信仰的嘲讽。略一侧头狠眯眸子看清身后野兽,而后心下了然我为什么还没死。这只野狼同我一样可怜,它的一只前爪被人类文明伤的不轻,血肉模糊下是一小截森森白骨。
我为什么非得救自己不可?思考着能起到微妙激励作用的无聊事情而猛一转身,利落抽出匕首将手臂高挥,片刻野狼便张着有浓烈刺激气味的血盆大口扑了过来。唇齿间无意溢出沙哑骇人低吟并音量逐渐升高。手臂飞速落下刺进野兽圆睁眼眸。野狼嘶吼一声后爪略一后退,片刻间便又张口扑了过来。一时失重摔躺下去,接踵而至的是因野兽利落合口便牢牢咬住小臂而到来的仿佛要失禁的剧痛。紧攥着刀柄的手指无力松开,染上猩红兽血的纯白匕首落在泥上。野狼正欲加重力道撕扯咬下小臂,左手翻转抓住落在地上的匕首向它腹侧刺去,深入后便立刻拔出刺了第二下。
“…我要死了。”
瘫倒在泥地上发出无意义的感叹后,将视线落在了在生时就早已狼狈不堪的野兽的尸体。拿起匕首凝视刀柄上繁复花纹静默片刻,伸手翻过野兽肮脏尸体,在背上嵌下一个血肉模糊的十字。
——上端比下端略长了些,我是不是要下地狱?
“无所谓啦。”
似是对因灵魂刚离开而沉默着的肉身说着,又好似自言自语般道出轻佻话语。我们太不幸了,某种意义上讲,我们谁都没有被祝福啊。

评论(3)

热度(1)